南京地铁评获得市质量奖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09

  3月31日,南京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市政府关于公布2011年度南京市质量奖的通知》,通报表彰了南京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等19家单位获得2011年度南京市质量奖,并号召全市上下要以获奖单位为榜样,坚持质量第一的理念,坚持走质量之路,为全市“质量强市”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京市质量奖”是南京市人民政府设立的质量荣誉,主要授予全市具有广泛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或先进地位,取得显著质量、经济和社会效益的企业。2011年,南京地铁运营分公司以南京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的名义进行了申报,并将创奖工作列入到年度重要工作内容。 最终经过申报、评审和公示,南京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作为6家服务企业之一获得了南京市质量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