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盐城市组建两大投资公司深度实施沿海大开发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09

  为开发盐田资源,深化沿海开发,近日,盐城市委、市政府决定,在江苏省银宝盐业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新组建 “盐城市灌东经济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盐城市新滩经济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两个市属一档企业。
 

  两个投资公司的设立,是盐城市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深度参与沿海大开发采取的重大举措,必将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新设立的两个公司主要依托位于响水的灌东盐场、位于滨海的新滩盐场广阔的盐田资源,进行深度开发利用。灌东投资公司依托响水沿海经济区现有产业基础,利用河海岸线资源,重点布局冶金、大型海工平台、海洋工程装备、新能源、港口装备制造等产业;新滩投资公司依托滨海沿海工业园区的基础配套,充分发挥滨海深水航道和码头优势,重点布局造纸、煤化工、重型装备、石油化工、钢铁、能源、新材料等产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