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投资集团与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05

  3月31日,陕西省投资集团公司与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安人民大厦隆重举行。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程清洁、副行长陈军,咸阳分行行长刘旭超等,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斌成,副总经理赵军、王军营,总会计师王宗发、总经济师张锋、总法律顾问李爱辉、副总经济师种宝仓等出席了签字仪式。交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陈军、集团公司总会计师王宗发分别在战略合作书上签字。签约仪式由交行陕西省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刘志民主持。

  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斌成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集团公司与交行陕西省分行战略合作的签订,是双方本着“长期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在自愿、平等和诚信的基础上,为深化银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所做出的重要抉择。交通银行是一家发展战略明确、公司治理完善、机构网络健全、经营管理先进、金融服务优质、财务状况良好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自1989年组建以来,积极发挥银行融通资金的功能,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陕西能源集团公司非常重视与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的合作,能源集团正处于整合重组、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交通银行这样大型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以满足集团发展所需融资及金融服务等,而能源集团的发展也必将为交通银行在我省的发展及业务拓展带来新的机遇。

  交行陕西省分行行长程清洁在致辞中介绍了交通银行在我省的发展情况,表示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将利用交行综合化服务平台,专业化团队与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全力为能源集团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努力推动陕西能源集团做大做强,共同携手把陕西能源集团打造成我省一流的亿吨级能源企业,推动我省能源产业的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