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投资集团汇森煤业公司启动信息化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30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公司信息化建设工作,并以信息化建设工作为切入点实施“科技兴企”战略,提升公司信息化水平,汇森煤业公司着手启动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2年3月份,汇森煤业公司在全面分析信息化建设现状和公司当前发展形势的基础上,结合公司战略发展目标,充分借鉴、吸收煤炭行业信息化建设的最新成果,就信息化建设工作初步形成了科学理性、精心测算、综合平衡的基本思路。信息化建设工作包括自动化监测监控系统、协同办公信息系统、生产调度信息系统、煤炭运销管理信息系统四个大类。整体目标是致力于推动公司成为本质安全型、资源节约型、科技创新型、和谐发展型的国内一流大型能源企业。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顺利实施对推动汇森煤业公司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