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农垦集团朝邑农场农机专业合作社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30

  近日,陕西农垦朝邑农场民宁农机专业合作社顺利通过工商部门审查登记,正式注册成立。

  该合作社是在原朝邑农场机耕队基础上发起成立的,出资总额壹佰捌拾万元,业务范围包括组织开展机耕、机播、机收等农机作业以及农牧业相关的农机示范田经营,农田基本建设机械化施工生产经营活动。拥有各类先进的农业机械及丰富的农机管理经验。多年来,在支持农场及周边农村农业生产,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方面贡献突出。为了适应形势发展需要,探索农机经营管理新路子,该社早在2006年就曾与当地工商部门接洽,但由于种种原因,时至今日农机专业合作社才获批准登记。期间,农场做了大量工作,省农机局、渭南垦区管理处也多次与有关部门做过协调。

  该合作社是陕西农垦各农场中首家登记注册的农机专业合作社。它的成功注册将有利于该社的规范科学运营,有利于农场及周边地区的现代农业发展,有利于引导各农场加快农机标准化管理步伐,推动农垦农机经营管理体制改革与创新,提升陕西农垦农机化管理水平。该合作社的正式运营,承载着农垦人的期望,承担着国有农场农业机械化的示范和引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