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集团一卡通力求功能应用最大化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26

  由于一卡通采用非接触IC卡,具有使用方便、速度快、安全性高、适用领域广等特点,因此,山东商业集团加快特色功能的开发,力求使一卡通功能应用最大化。

  一是以公交项目为基础,带动校园、社区等其他辐射项目的发展。公司与多个地市的长途客运达成了合作意向,同时与部分区县的公交公司实现了合作,以交通应用功能为基础。

  二是以食堂功能为切入点。员工食堂卡与一卡通合作后大大拓宽了其使用范围,很受企业职工欢迎。

  三是开通电信手机支付项目,与电信合作推出了手机一卡通业务。

  四是与有线电视网络合作项目。公司已经与济南有线电视正式签约,开通一卡通在公司营业厅和有线电视营业厅刷卡缴费的业务。

  五是与济华燃气确定了合作意向,初期实现营业厅的一卡通缴费业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