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现代设计集团成立阿布扎比分公司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22

  上海现代设计集团阿布扎比分公司日前在阿联酋揭牌,这是现代设计集团在海外设立的首家分支机构,也是集团“走出去”工作所迈出的重要一步。阿布扎比分公司将作为现代设计集团面向海湾GCC六国的重要窗口,在沙特、阿联酋、科威特、卡塔尔、阿曼、巴林等中东国家开展工程咨询业务。

    按照新五年发展规划,现代设计集团“十二五”期间要加快推进“国际化”和“集成化”战略,力争到2015年初步建成按国际化模式运营的全球百强的工程咨询公司。2011年,现代设计集团“国际化”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集团境外项目净收入同比增长83.6%;签订境外合同额同比增长288.7%;境外合同额占集团合同总额的比重由2010年的0.7%增加到2.2%。集团在美国《工程新闻记录》杂志(ENR)“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中,排名75位,获得上海市实施“走出去”战略先进企业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