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秦川发展新品YK7230磨齿机将出展韩国国际机床展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21

  近日,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秦川发展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效数控蜗杆砂轮磨齿机YK7230完成调试工作,即将参加今年4月在韩国首尔举办的国际机床展。

  YK7230数控蜗杆砂轮磨齿机是一款全新结构的高效高精度齿轮磨床,具有十一轴五联动功能,在汽车、工程机械、减速机等行业有广泛的需求。该机床拥有的先进的传动技术、驱动技术、自动对刀技术、自动上下料技术、高速磨削技术等,使其整机性能大大提升。

  韩国首尔国际机床展每两年举办一次。在2010年的展会上,公司展出了YK7236B数控蜗杆砂轮磨齿机和YK7340数控成形砂轮磨齿机,展品受到韩国厂商青睐,并当场签订合同并交付用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