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食品集团促进集团企业文化发展十大专项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19

  一是丰富集团企业文化核心体系内容。倡导实践“公正、包容、责任、诚信”的价值取向,丰富提炼“协同、效率、卓越、和谐”的企业文化内涵。

  二是强化宣传思想文化团体作用。以集团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和企业文化促进会为载体,服务、指导子公司开展多种形式的思想调查、工作研究、文化挖掘等活动。

  三是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做好每两年一届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四是重视文化传播渠道建设。依托人民网海外网站平台,增强集团形象在海外的传播能力。

  五是健全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域外农场社区纳入上海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体系。

  六是搭建职工文化活动平台。

  七是深化光明爱心基金运作,逐步扩大光明爱心基金金额与受益范围。

  八是促进杭州湾北岸产业旅游。以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上海鲜花港、都市菜园、上海酒事馆等旅游景点为重点,大力宣传集团农业文化、工业文化、博物文化等集团产业文化。

  九是拓展集团承办重大节日活动,使集团的节庆活动旅游人数每年保持在20万人次左右。

  十是发挥上海益民一厂历史展示馆、上海农垦博物馆等重要文化设施作用,传播光明优秀文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