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盐业集团“海慕霖”洗化盐产品走进全国“两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16

  日前,江苏省盐业集团公司所属江苏省制盐工业研究所“海慕霖”洗化盐产品被省人大常委会指定为我省人大代表参加全国“两会”礼品。
 

  江苏省制盐工业研究所是目前我省唯一的盐产品专职研发机构,成立于1958年,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就致力于沐浴美肤盐产品研发,在盐基洁肤美肤领域具备资深的研究能力,是浴盐护肤产品的专业研究机构。近年来,先后开发了7大类50多种洗化品种盐,拥有了“微晶粒杀菌洗发液”、“晶盐中草药洗发露”等5项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每年都有近10种新产品推向市场。目前,“海慕霖”产品已覆盖江苏、安徽、山东、浙江、福建、广东、香港等地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