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煤销集团获得山西省首家高级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资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15

  近日,山西煤销集团培训中心获得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颁发的ITC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国际资格认证和注册采购师职业资格认证。同时,培训中心还获得高级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专业资质,这在我省尚属首家。
 

  国际贸易中心(InternationalTradeCenter,以下简称ITC),作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执行机构,对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门人才的国际资格开发了标准认证体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该认证在中国实施的唯一机构。为填补我国专业采购人才培养的空白,使我国采购职业资格认证与国际认证有机结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开展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国际资格认证的同时,在全国同步开展了注册采购师认证。
 

  山西煤销集团培训中心获得此三项培训资质,为今后煤销集团培训专业人才提供了平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