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集团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签订《党风廉洁从业建设责任书》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1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七届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洁从业建设责任制,健全完善“一岗双责”机制。近日,鲁信集团纪委组织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洁从业建设责任书》。

  签订《党风廉洁从业建设责任书》是鲁信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方针,深入推进自身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此举,强化了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人意识,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纪律,要求总公司和有关部室的主要领导同志,带头履行职责,对职责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建设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为配合党风廉洁从业建设责任制的落实,集团纪委还整理编印了《鲁信集团廉洁从业与防范失职渎职警示教育学习材料》,发给各所属单位(部室)中层以上干部认真学习。一方面加强鲁信集团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另一方面加强了领导干部预防失职、渎职警示教育,大力弘扬在工作中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的精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