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集团欧舒特专用校车亮相首届校车展览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12

  备受瞩目的首届中国校车发展研讨会暨国际校车展览会于2月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陕汽欧舒特专用校车在本次车展中以全新专用校车震撼亮相,并以“军工品质,安全无忧”的宣传口号使得其成为本届展会一道靓丽的风景。
 

  陕汽欧舒特客车此次参展的SX6720XDF型专用校车,是欧舒特公司凭借强大的军用越野客车底盘研发优势,集中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反复研究试验,最终设计生产并投放市场的。产品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第一,两厢式车身,发动机前置,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可以有效缓冲,最大限度的吸收撞击能量,为车内的学生提供安全保障;第二,车身骨架采用矩形钢封闭环设计,提高车身骨架强度,保障车内学生安全;第三,侧窗玻璃采用上推拉下固定结构,防止车辆行驶途中车内学生开启车窗发生意外,提高行驶安全性;第四,360度无盲区后视镜,将车身周围所有状况一览无遗,避免因观察出现盲区导致学生安全事故发生。除此之外,还配备了停车引导臂、汽车乘客统计系统、破玻器、安全锤、车速限速装置、强制灭火装置等。整车在设计生产过程中,以军工品质为保证,结合孩子的身体特点等因素,真正体现了把孩子的安全放在首位,为更多的孩子开启了求学教育安全之路。
 

  SX6720XDF型专用校车的隆重上市,体现了欧舒特公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