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海南电力基建投资达22亿多元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12

  近日,海南电网公司召开基建工作会议,强调继续加大电网建设力度,全年计划安排电力基建投资22多亿元。其中,主网投资3.6亿多元,城网投资5.2亿多元,县级电网投资13.1亿多元。全年仅35千伏及以上新建项目就达33个,续建项目61个。
 

  据悉,今年是海南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项目建设年”,全省经济将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面对西环高铁等一批基础设施将开工建设,210万吨PTA、100万吨PET等一批大工业项目将竣工投产的形势,海南电网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基建管理水平,以建设“智能、高效、可靠、绿色”电网为目标,加快电网建设步伐,全力满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对电力的需求,努力打造与国际旅游岛相适应的国际先进水平电网企业。
 

  为确保规范、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该公司表示将按照“抓基础保安全、抓管理提质量、抓流程促进度、抓示范带全面”的工作方针,不断强化基建管理工作的系统性、主动性和超前性。通过制定2012年里程碑进度计划,加强对计划的执行、监控与考核,确保进度可控在控;通过全面推进基建安全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抓好安全管理“五个严禁”,确保安全文明施工;通过100%执行南网施工作业指导书,应用WHS质量作业标准和验评标准,确保工程质量达标;通过与各级政府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抓好基建物资供应保障等多种举措,确保投资计划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