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建工集团开展“三五”学雷锋活动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12

  上港集团党委以“三五”学雷锋活动为契机,以推进党内创先争优、积极构建上港和谐家园为目标,宣传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普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基本道德规范,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引领广大员工岗位学雷锋、争当好员工,以优异业绩践行雷锋精神。

  上海建工集团3月5日在上海中心大厦工地举行学雷锋集中服务日暨首批20支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同时,来自建工集团内的志愿者服务队为上海中心大厦项目建设者提供法律咨询、健康咨询、理发、摄影留念等服务;建工集团工会、团委还向建设者赠送了《建筑施工作业人员安全生产守则》和《雷锋》等书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