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信息存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户省国投公司浪潮集团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2-07

  近日,浪潮集团申报项目“国家信息存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科技部审批,正式落户浪潮。“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家科技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研究开发条件能力建设的重要内容,在信息与通信领域设有17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其中只有5家依托于企业。

  浪潮集团凭借自身科研能力、基础条件和创新队伍等雄厚的综合能力,以企业类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入选“2011年度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立项计划”。建设“国家信息存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浪潮集团继“国家863计划产业基地”、“高效能服务器和存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存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后第四类科技部在建设的国家级平台,将进一步提升浪潮集团综合实力,为实现浪潮云计划战略奠定坚实基础。至此,集团具备了“基础技术研究”、“共性和关键技术研究”、“工艺和工程技术研究”以及“产业化方案研究”全体系平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