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华北制药完成进出口贸易额3.4亿美元

文章来源:长城网  发布时间:2012-02-03

  从河北省国资委获悉,2011年华北制药集团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实现进出口贸易额3.4亿美元,其中制剂出口同比增长43%。

  据了解,去年以来,国际市场维生素和青霉素系列产品遭遇严峻的市场竞争,华药销售战线人员沉着应对,多措并举,在新产品及非青产品销售取得了突出成绩,13个品种出口销量增幅达到10%以上。在销售增长品种中,新小品种占据了重要位置。销售人员对新小品种实施了各有侧重的不同销售策略,其中西罗莫司通过注册工作扎实有效的推进、销售人员对客户的积极跟进,成功实现产品的商品化销售;硫酸卷曲霉素、杆菌肽通过销售人员对客户需求、政府标单的准确把握,产品销量跃上新台阶;双氢链霉素和普青苄星通过成功的组合销售策略,实现了销量和销售收入的大幅增长;维生素B12通过对市场客户的完美掌控,在生产扩量的基础上,实现了100%以上的产销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