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市与山东泰丰矿业集团签约

文章来源:东北网  发布时间:2012-01-30

  1月18日,鸡西市紧锣密鼓展开的“冬季招商大行动”再结硕果。由滴道区组织,鸡西市坤源煤业有限公司与山东泰丰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商谈,总投资20亿元的大通沟煤矿技改扩产等项目,于1月8日正式签约。
 

  签约仪式在山东省新泰市进行,副市长邵国强带队。
 

  山东泰丰矿业集团是由8个非煤企业组成的综合性企业集团,规模大,技术装备强,矿井的现代化装备水平、安全管理水平、自主创新水平处于我国前列,是全国地方煤矿的标杆企业,很多先进的管理经验在全国推广。该企业总资产35亿元,员工8000人,2011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超过50亿元,综合经济指标居全国煤炭工业100强第58位。
 

  鸡西市坤源煤业有限公司作为黑龙江省500强企业之一和鸡西市煤炭行业双十佳企业,集煤炭生产加工、建筑开发、运输销售、多种经营为一体,实力雄厚。双方合作,是资源与技术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惠互赢。
 

  邵国强在签约仪式上说,双方的合作,不仅对山东泰丰集团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更对拉动鸡西市经济发展,延长相关产业链条,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大招商、招大商、大上项目、上大项目”的要求,鸡西市开展了“冬季招商大行动”。此次活动,市级层面推介、对接项目22个,县(市)区级层面推介、对接项目26个,我市赴山东新泰签约的项目是其中一个。
 

  此次签约的对大通沟煤矿技改扩产项目,争取在3年内,将矿井生产能力提高到120万吨以上;建设一家年产30万吨矿用特种锚杆生产企业;建设一家年产2000台套矿用自动化监控设备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