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京唐三冷轧工程两条热镀锌标段及附属工程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网  发布时间:2012-01-30

  2012年1月17日下午,首钢京唐公司第三冷轧厂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暨项目启动会,在首钢京唐公司指挥中心隆重举行。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青出席签约仪式暨项目启动会。
 

  首钢京唐钢铁公司副总经理吴征对参建单位提出了工期、质量、安全等目标要求。在发言中,周青要求项目部严格履行合同要求,向首钢京唐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此次公司中标首钢京唐一期项目三冷轧工程中两条热镀锌标段及附属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