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电集团彬县分公司加班加点增容改造保供电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1-11

  12月31日,陕西省地电集团彬县分公司集中力量,对35千伏北极变电站进行增容,确保双节正常供电。 

  为了进一步提升居民用电服务质量,确保电网双节高峰正常供电,彬县分公司积极落实咸阳供电分公司12月份生产例会会议精神,针对去年春节北极变电站大年三十、初一负荷过于集中,用电高峰出现过负荷现象,今年提早动手,对辖区内主配变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检修。12月31日,该公司集中精干力量,对北极变1#主变进行增容,公司支部书记何志阳、生产副经理曹飞现场跟班,将原来的一台3150千伏安主变增容到5000千伏安,施工过程规范,安全措施到位。

  元旦期间,彬县分公司主要领导、生技部、市营部、安监部管理人员坚守岗位,水口等3个供电所职工也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实施居民入户工程,争取早日让建成的新农村群众用上电,喜迁新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