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煤销集团首台自制掘进机成功下线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1-04

多元化经营发展道路上向前迈进的又一步


  2011年12月30日,山西煤销集团所属的美佳矿业装备公司生产的首台掘进机调试合格并成功下线。作为山西煤销集团进军装备产业项目中第一个投产的项目,美佳矿业装备公司创造了当年组建、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销售的记录。据悉,美佳公司首台下线掘进机已被山西煤销集团下属的晋城公司四明山煤业订购。
 

  山西美佳矿业装备公司首台掘进机的下线,是山西煤销集团在多元化经营、发展的道路上向前迈进的又一步。山西美佳矿业装备公司由山西煤销集团装备产业公司和国际煤机集团佳木斯煤矿机械公司合资组建,2010年12月奠基,2011年7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从项目签约到产品下线并实现销售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