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申集团新品亚麻布再次入围中国流行面料

文章来源:中国纺织报  发布时间:2012-01-04

  “2012/2013秋冬(第26届)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结果于日前揭晓,经评审委员会评定,新申集团有限公司参评的亚麻产品“竹之韵麻之魂、狂野奔放”成功入围“2012/2013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同时,新申集团公司荣获“2012/2013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称号。
 

  入围“2012/2013秋冬中国流行面料”的产品符合当季流行趋势,具有创新性和市场潜力,能够代表我国纺织产品开发先进水平。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将对入围产品和企业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和推广,让更多的国内外面料采购商和服装品牌了解、认识和采用“中国流行面料”,提升中国纺织产品的美誉度和品牌形象。
 

  新申集团是国内专业从事亚麻纱线和亚麻布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知名企业。公司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受到客户高度认可,被广泛应用于服装、家用纺织品和产业用纺织品等领域。长期以来与Zara(飒拉)、H&M(海恩斯莫里斯)、Nautica(诺蒂卡)等著名国际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2005年新申集团引入意大利先进的设计新理念推出新品亚麻系列面料,并从纺织面料的设计、织造、染色、后整理进行全程技术指导,使新申亚麻面料的风格和品质具有了国际先进水平,可谓是实现了进口面料的本土化生产。

  “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活动始于1999年,由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办,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企业的积极参与下,已成为目前中国纺织行业面料开发与设计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专业活动之一,其宗旨在于促进纺织产品创新,提高新产品市场化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