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钢公司30万吨管线钢成为增效新亮点

文章来源:河北钢铁集团  发布时间:2011-12-31

  邯钢公司把“精品化、多元化、国际化”作为调结构转方式的发展战略。以X70、X80为代表的管线钢系列产品,凭着上乘的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市场信赖。今年以来,累计生产销售管线钢产品30万吨,较去年的6.5万吨翻了两番以上,成为新的增效亮点。
 

  邯钢抢抓国内外大批量需求管线钢的市场商机,专门成立了管线用钢SBU项目组,以"质量稳定,成本较低"为目标,加大对管线钢研发和工艺优化力度,注重发挥装备优势,加强生产组织和质量控制,进一步扩大管线钢销售渠道和合同量,努力打造邯钢管线钢品牌效应。持续优化完善生产工艺,提高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水平,先后解决了产品表面质量、用户制管适用性等技术性难题,产品综合合格率和产品质量稳步提高,并形成了邯钢自主的管线钢核心技术。充分发挥先进轧机控轧控冷装备优势,精心生产组织,对各个重点工艺环节进行生产跟踪,严格工艺制度,精细标准操作,保证了产品各项性能指标的稳定;成功轧制了7000吨目前国内最厚规格18.4毫米X80管线钢,全部用在国家西气东输重点工程,2.8万吨X70高级别管线钢顺利出口尼日利亚。
 

  目前,邯钢已形成了L245、L290、X52、X60、X65、X70、X80等级别管线钢牌号,具备了大批量生产能力,为调整产品结构,实现效益最大化提供了坚强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