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铁路局:电话订票中继线由8000增至16000线

文章来源:中新网  发布时间:2011-12-31

  北京铁路局于昨日(30日)召开春节铁路春运情况新闻发布会,介绍北京铁路局为应对春运高峰采取的措施,及电话订票、网络售票、实名制售票验票等一系列措施情况。北京铁路局副局长李冰久在会上表示,2012年春运期间将增加电话订票中继线,由目前的8000线增加至16000线。
 

  李冰久表示,2012年春运,北京市委市政府对铁路系统非常支持,前期在北京市应急办召开了几次会议,就春运期间如果发生恶劣天气,像暴风雪、大雾等天气导致列车晚点,这种情况我们要及时向应急办,春运期间北京市成立一个春运办,要向春运办汇报。启动的应急预案主要一个是地方的公交车、出租车、地铁的这几个大站要实现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这几个站的有效的接驳。
 

  据悉,春运首日(1月8日)火车票已于昨日开启了电话订票,据《北京晨报》报道称,平日较为畅通的订票电话,昨天上午有些“卡”,尤其是10点多最为繁忙,大概在11点左右才开始正常。李冰久表示,2012年春运期间将增加电话订票中继线,电话订票中继线由目前的8000线,增加至16000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