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山推股份召开2011年新产品鉴定会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31

  12月26日,“山推股份公司2011年新产品鉴定会”在济南举行,山推SD08YE全液压推土机、SR23MR垃圾压实机等十个山东省技术创新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鉴定验收。省经信委、济宁市科技局、经信委等单位相关领导,山东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的多位专家应,公司研究院及各事业部负责人、新产品项目主管参加了鉴定会。会上解读了集团的战略规划及公司的发展目标,对集团和山推的情况作了简要概述。与会专家在听取了研制工作汇报、样机性能试验情况介绍,观看了样机演示录像后,对产品技术进行了咨询和考核,经验收委员会讨论研究,十个新产品项目全部通过验收,产品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十一五”以来,山推每年开发出20多个新产品,先后获得国家专利60余项,广泛应用了新技术、新材料和多项专利技术,产品水平达到国内领先,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际水平,现已经出口到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新近研制出的全液压推土机、大马力履带式推土机、大吨位垃圾压实机等均填补了国内空白。此次新产品鉴定不仅是对山推研发系统工作的全面考核与评价,也是公司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研发水平的具体体现,为公司进一步提高产品创新水平、助力“创新重工”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