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潍柴动力接受渔业船舶用柴油机节能产品专家评审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27

  近日,山东省渔业船舶新老柴油机台架对比试验及油品添加剂节油试验专家评审会在潍坊举行。潍柴动力作为试验责任单位,接受了专家组的评审。根据国家农业部2011年《渔业节能减排项目委托协议书》要求,受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委托,潍柴承担了新老柴油机油耗对比试验和添加剂节油对比试验。

  从今年9月1日以来,在3个月时间里,潍柴利用先进的试验装备,发挥一流的试验水平,运用科学的试验方法,顺利完成了渔船用柴油机节能产品试验,并递交了详细的试验报告。中国海洋大学、中国水利院上海渔机所、山东内燃机学会等科研单位的专家组成评审组,监督检测结果的评审工作。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潍柴承担的渔业船舶新老柴油机台架对比试验和油品添加剂节油试验,测试结果科学有效,具有较高的实用价值。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将把试验结果向上级部门汇报,并在渔船应用中积极推广,早日实现市场价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