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工业集团“万辆校车进校园”活动在中通客车启动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26

  近日,山东省交通工业集团暨中通客车“万辆校车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中通客车厂区举行。在启动仪式现场,部分校车用户签订了校车采购协议。近几年来,校车安全事故成为我们无法回避的现实,校车安全直接关系到学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

  目前,中通客车已拥有共14款符合国家专用校车标准的产品,涵盖了6-10米各个长度系列,其各项性能完全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在行业内率先形成了全系列校车产品型谱,可以满足不同地区不同层次的校车需求。11月18日,中通客车在行业首家发布“安全校车”倡议书,完善的产品系列和成功的市场推广已使中通客车成为中国安全校车首选品牌。省交通工业集团中通客车公司在校车领域的研发实力得到了各级政府及校车运营单位的高度关注。今年以来,中通校车已陆续在山东、江苏、广东、东北等地实现销售超600台。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一万辆专用校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