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煤销集团陕北等四个煤炭采购中心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21

  12月14日,山西煤销集团公司陕北、陕中南、内蒙、宁甘青四个煤炭采购中心正式成立并揭牌。山西煤销集团副总经理、晋煤物流总公司总经理张树在揭牌仪式上强调,要做到“三个尽快”,确保煤炭采购中心全面开展工作。


  张树要求陕北等四个煤炭采购中心要确保人员尽快到位、职责尽快明确,运营尽快理顺,12月底前人员到位、制度完善,春节前开始运营。煤炭采购中心作为山西煤销晋煤物流总公司外设办事机构,作为统一谈判主体,组织集中采购、审核合同、平衡价格,分别由各市公司、煤炭超市和晋通、晋昌源公司对煤矿签订合同、进行结算。他强调,各市公司、晋通公司、晋昌源公司要树立全局意识和大集团意识,积极支持四个煤炭采购中心的统一采购和集中运营。


  陕北等外省四个煤炭采购中心的成立,是实现公路煤炭贸易科学、健康稳步发展的创新之举,对于提升山西煤销集团资源掌控力将起到极其重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能够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在外省进行煤炭采购的统一谈判和组织,实现分片、分矿点、点对点采购,提高煤销集团外省煤炭采购集中度和话语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