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山重建机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15

  在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的第十八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活动中,山重建机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以机械类小组评审第1名的好成绩顺利通过评审,被认定为山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重建机自2009年被认定为临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以来,进一步加大科技的投入,增强对技术开发的管理,提高技术开发的软硬件水平,培育发展核心技术和核心竞争力。

  截止目前,公司10余款产品获得省级科技成果鉴定、25项专利获得授权。同时,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加快推进产学研合作,先后与山东大学、同济大学成立共建研发中心和产学研合作。今后,公司将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可持续性发展,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大投入,着力培育核心技术,高层次、高起点地抓好技术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