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物资集团成功中标埃塞俄比亚高速公路沥青改性剂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12

  经过与十家单位的十五种产品激烈竞争,山东高速物资集团的岩沥青改性剂产品—HSA改性剂成功中标埃塞俄比亚高速公路沥青改性剂供应项目,总用量将达4000吨,中标总金额超过2000万元。本次成功中标是物资集团推动“技术营销”、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成功范例,也是物资集团与中国交通集团第一设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的首次实质性合作。

  本次中标项目—埃塞俄比亚AA高速公路是连接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与重要城市纳兹雷特(旧名阿达马)的交通要道,位于亚的斯亚贝巴东南部,是埃塞俄比亚国内的第一条高速公路。线路长度79.655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建设标准,设计速度100㎞/h,总投资约45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