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南研究院加入潍柴内燃机可靠性国际技术创新联盟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08

  近日,潍柴集团与美国西南研究院在潍坊签署创新联盟协议,美国西南研究院正式加入潍柴内燃机可靠性国际技术创新联盟。内燃机可靠性国际技术创新联盟是由潍柴集团发起成立的,目的在于搭建潍柴与国内外内燃机领域研究机构和科研院校沟通的平台,促进潍柴与联盟成员一对一的技术合作,完善潍柴技术创新支撑体系,进一步提升潍柴研发能力和产品的可靠性。

  美国西南研究院美国西南研究院(Southwest Research Institute?, SwRI?)成立于1947年,是一家独立的、非营利性质的应用技术研发机构,在众多科学领域中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为工业界和政府机构提供优质的科研开发、工程和试验技术咨询服务;应用多学科的综合途径来解决科学和应用技术中各种复杂的问题。发动机、排放和车辆研究所是美国西南研究院的一个重要技术部门,具有当前行业顶级的研发能力、世界一流的设备及工程技术人员为客户提供各种技术服务,已获得ISO9001和14001认证,在设计、开发和测试方面严格保证质量控制和环保要求。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助于发挥双方的技术创新优势,提高潍柴发动机关键技术的保障能力,为公司占领创新制高点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