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集团联合国航、深航举办换季航班产品推介会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07

  为了加强青岛基地市场分销代理商、旅行社对于换季新产品、新业务的市场推广,山航集团联合国航、深航在青岛举办了“2011年冬春换季航班产品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是三家公司在青岛市场进行深入合作的又一次成功尝试,青岛及周边地区的60余家销售代理商、旅行社、以及当地部分媒体近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集团就2011年冬春季换季后新加航线、加密航班进行了介绍;对新舱位变更、客规、不正常航班处理、公司新产品与新政策进行了讲解;对青京快线、通程登机、代码共享等产品进行了详细推介;同时与销售代理商就订票、出票及销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国航、深航兄弟公司也就相关业务进行了介绍,同时对与山航的合作业务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此次换季产品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在青岛地区进一步巩固了山航与国航、深航兄弟公司的合作,也为今后山航与国航、深航在业务合作、产品整合、渠道共享方面的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与青岛及周边市场分销渠道之间的沟通与互动,紧密了彼此之间的合作,为山航换季后航班销售提供了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