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钢与中石化基层党建工作联手互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06

  12月1日下午,山西太钢设备物资采购部党委和中石化润滑油分公司北京销售中心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建立党建共建机制,实现更好的合作发展。不锈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百东和中石化润滑油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亮耀出席签字仪式。

  太钢与中石化润滑油分公司于2004年正式建立合作关系。7年来,双方业务联系和交流日益频繁。中石化润滑油分公司作为行业内知名企业,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完善的技术检测手段和周到的售后服务,为太钢的飞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进一步推进双方友好合作,把企业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经双方党委研究决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在今后的共建活动中,太钢设备物资采购部党委和中石化润滑油分公司北京销售中心党委将定期在党建工作、文化建设、环境经营等方面开展交流,以党组织的互动达到技术交流互动、信息沟通共享、廉洁诚信共促、合作发展共赢的目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