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金龙七大系列专业校车保障学生安全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06

  最近,作为国家校车标准起草单位之一的苏州金龙为广大中小学校推出了七大系列海格专业校车,涵盖了6至12米的不同车型。

  海格专业校车借鉴美国校车的经验,具有优质矩形管设计的鸟笼式车身结构,与金属侧围一起,共同给车内学生提供了一道钢铁防护屏障,确保免受外来撞击伤害。海格专业校车还采用电动后视镜、内后视镜、3G视频监控等360°无盲区设计,能够保证司机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观察到车内车外所有状况,避免由于观察盲区导致的安全事故。苏州金龙的整车阴极电泳线,采用16道精密领先环保工艺,整车防腐蚀能力得到极大提升,安全性能更为卓越。校车配置了G-BOS智慧运营系统,校车的管理者能够随时做好校车的动态安全监管,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防止车辆超速等不良行为,还能实时监控了解车内学生乘座情况,防止超载,全面保障校车行车安全。

  海格客车坚持“安全为本”,在行业内首倡安全运营理念,率先在行业内提出“安全用心,服务贴心”的品牌主张,率先在客车上使用承载式车身、发动机仓自动灭火装置等20大安全装备,首创集安全操控系统、安全预警系统、安全规避系统、安全防护系统、安全脱险系统为一体的5A全程安全护驾系统,并发布了行业内第一本“客车安全白皮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