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西重解决泥炮油缸漏油难题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05

  中钢集团西安重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钢西重”)近期对油缸产品密封圈保存期进行了规范,这意味着其主导产品泥炮等液压产品质量有了更好保证。

  液压泥炮是中钢西重炉前设备的主导产品,在广大用户中有良好的口碑。不过在一段时间里,中钢西重生产的泥炮产品因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油缸漏油而导致打泥无力、回转速度低等问题,用户又多有抱怨。为一劳永逸地解决上述问题,确保公司主导产品市场信誉,规范泥炮油缸质量管理,中钢西重于2011年年初成立了以技术部门为主要负责单位的质量改进小组,限期解决油缸漏油问题。

  经过近一年对泥炮油缸密封件存放、装配及用户使用过程的大量数据收集、分析鉴定和讨论评审,判定问题的产生是由于密封圈失效导致漏油而引起,质量改进小组有的放矢地提出了许多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措施,并收到了较好效果。

  近期,中钢西重结合国家和行业标准,对泥炮各型密封件在各种条件下的的保存期限做出了规定,对密封件贮存环境、温湿度、包装,装配后贮存时间、处置办法以及在用户现场使用前保质期的明确规范,将对企业液压类产品质量控制起到积极作用,特别是针对公司拳头产品泥炮的质量提升提供有力保障,使密封圈真正起到密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