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钢硅钢冷连轧项目酸轧线签字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29

  11月25日下午,山西太钢硅钢冷连轧项目酸轧线签字仪式在花园国际大酒店举行。该项目酸洗和轧钢生产线设备合同正式签订。太钢集团公司总经理高祥明、董事会规划委员会副主任王一德院士、不锈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谢力出席签字仪式。太钢硅钢冷连轧项目部、日本三菱日立制铁机械株式会社、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太钢国贸公司、中国国际招投标公司等项目合作相关方代表参加签字仪式。

  高祥明和三菱日立制铁机械株式会社执行董事兼中国区总代表原口一成在仪式上发言。

  高祥明说,太钢硅钢冷连轧项目是山西省产业结构调整重点项目之一,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太钢冷轧硅钢产品升级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感谢双方团队及招投标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三菱日立能够按照合同约定,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设备功能精度达标。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把该生产线建设成一流的精品工程。

  原口一成表示,三菱日立非常重视加强同包括太钢在内的中国钢铁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三菱日立一定努力,将该项目建设成世界上最好的硅钢冷连轧生产线。感谢太钢在当前世界经济面临困境的时候给予三菱日立信任和支持,三菱日立全体参与人员将努力完成所有预定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