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至台中包机航线将开通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11-24

  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官员23日披露,在该集团的大力协助下,台湾华信航空公司将从11月27日起,开通南宁至台中包机航线。据悉,这条包机航线是广西首条开通的至台湾中部地区航线。

  据介绍,执飞南宁至台中包机航线的台湾华信航空公司,隶属台湾中华航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继复兴航空、远东航空后,进驻广西南宁的第3家台湾航空公司。目前,该航线由台湾太丰旅行社负责包机销售,每周日飞行一班,由全新105座的E190执飞,南宁—台中的航班号为AE7248,南宁起飞时间是19时30分,到达台中时间为21时45分;台中至南宁航班号为AE7247,台中起飞时间是16时20分,到达南宁时间为18时30分。

  台湾太丰旅行社非常看好南宁航空市场前景,它计划将南宁至台中航线打造成为定期航线,并在南宁设立营业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