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钢公司工业余热首次实现社会化利用

文章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1-11-22

  首期为城市居民供热100万平方米
 

  11月15日,唐山市正式向居民供暖。河北钢铁集团唐钢公司工业余热利用首期项目首次实现社会化利用,为和顺园保障房安居小区等100万平方米住宅供暖。
 

  目前,唐山市供暖需求高速增长,供暖压力不断增大。唐钢公司加强了工业能源的梯级利用,积极推进新能源供热应用,将生产中产生的三四十摄氏度的低温水,经过加热后,通过供暖管道输送到居民家中,在提高企业能源利用效率的同时,有效改善了城市供热紧张的局面。
 

  据了解,今年唐山市新热源供热面积将突破200万平方米,唐钢公司工业余热利用项目供暖面积达到了二分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