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集团今年已向低收入农户供优质煤120万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21

  山西省委、省政府今年启动的向低收入农户免费提供1吨冬季取暖煤的民生工程,得到山西省五大煤炭集团的积极响应,山西焦煤集团截止昨天供煤已达120万吨。

  作为全省率先启动向低收入农户供应冬季取暖用煤的矿点,截止目前,这里向太原市三县四区的供煤量已经达到了61000吨,计划供煤总量已基本完成。

  为了让低收入农户尽早受益,山西焦煤集团的杜儿坪煤矿从10月12日开始就停止了其它公路煤的销售工作,优先保证向低收入农户送煤通道的畅通。

  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杜儿坪矿运销公司书记李东文表示,井下每天加班加点进行生产,把煤矿最优质的动力煤供应了农户,为了保证每天的质量,我们是随车采样,当天化验。

  山西焦煤煤销总公司公路煤销售管理公司经理吕为民:在质量上采用人工排矸和动塞相结合的方式,减少煤中含矸量,提高煤炭的发热量。

  据了解,山西焦煤集团目前接到低保供煤任务为189.74万吨,涉及太原、运城、吕梁、临汾等6个地市所辖的40多个县的近190万低收入农户。截至11月18日,已拉运焦煤120.8万吨,市值达7.3亿元,已经完成供煤任务量的64%。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