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钢铁承钢HRB500钢筋应用石家庄华强广场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报  发布时间:2011-11-18

  河北钢铁集团承钢在HRB500钢筋推广宣传中把握先机,抢占市场。据悉,通过多方沟通交流,承钢产1980吨ф12mm~ф32mm的不同规格含钒高强钢筋HRB500全部供货到位,全部用于河北省石家庄华强广场关键部位。

  据悉,石家庄华强广场位于石家庄市新华集贸中心,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本工程也是《HRB500钢筋应用推广研究》规范出台以来首个建筑使用工程之一。这标志着作为建筑钢筋主要生产企业之一的承钢公司真正挑起了国家钢筋升级换代的重担并取得了一定的实效。目前,后续2万吨供货协议已在筹备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