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蓝海物流与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暨新车启用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17

  11月12日上午,福建蓝海物流有限公司与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暨新车启用仪式在福州举行。本次与蓝海物流签约合作方共有六家企业,包括国有大型物资流通企业天物集团旗下天津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居国内乘用车物流行业三甲之列的北京长久物流有限公司,以及省内大型知名物流企业福建汇丰物流有限公司、福建八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青顺物流有限公司、福建盛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等。蓝海物流通过与上述汽车物流领域知名度高、专业实力强的企业展开战略合作与联盟,可实现制造业和物流业的无缝对接,搭建全国汽车物流战略大平台,逐步整合全国的物流网络及资源,进一步深化汽车成品车运输、汽车零部件储运等供应链各环节的全方位、多样化合作,也极大地促进了福汽集团权属企业对接国内知名国企、民企,在实现合作共赢的同时,更好地实现为我省乃至全国汽车产业链相关企业提供优质、高效、高附加值的一体化物流服务的目标。

  蓝海物流新车(拖车)启动仪式随即进行。新车(拖车)启用标志着蓝海物流已具备了为福建汽车供应链相关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运营基础。

  蓝海物流成立于2010年10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是福汽集团为延伸和完善汽车产业链、实施汽车产业集群、配合我省汽车产能提高而倾力打造的专业物流企业。今年3月,蓝海物流青口配送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闽侯县青口镇举行,45000平方米的蓝海物流一期配送及综合楼预计将于2012年8月建成并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