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钢技术中心再摘冶金行业第一桂冠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16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2011年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的公告,山西太钢技术中心以93.8分的优异成绩再次摘得冶金行业第一的桂冠,在全国729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继续保持第二的优良业绩。这是继上届2009年评定之后再次创出的好成绩,彰显了太钢强劲的科技创新实力。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五部委联合认定的。国家五部委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每两年评价一次,评价指标体系分为创新与机制、技术与人才、产出与效益等3个一级指标以及8个二级指标、31个3级指标,以此作为对一个企业创新能力的综合评价。

  近年来,太钢科技创新水平在山西省及冶金行业内独领风骚,一大批自主创新项目屡屡在高端行业结出硕果。公司技术人员也以一贯的优良传统在科技领域里默默奉献,在快速学习超越中具备了越来越多的原始创新能力,实现了太钢在冶金行业的科技水平持续提高。

  本次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第一的仍然是海尔集团,进入前10位的钢铁行业还有武钢、首钢、宝钢,分别排在第4、8和第10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