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士力集团向天津中医药大学勇搏奖助学基金捐资100万元

文章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1-11-11

  近日,天津中医药大学举行勇搏奖助学金颁发暨捐赠仪式,天士力集团董事长闫希军代表企业向勇搏奖助学基金捐资100万元,以奖励和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生。

  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代表学校对天士力集团捐资助困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潜心钻研,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闫希军表示,天士力集团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天津中医药大学教育事业,帮助更多的优秀生和寒门学子完成学业,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中医药人才。

  据悉,天津中医药大学勇搏奖助学基金是张伯礼院士和王永炎院士于2009年共同倡议设立的,张伯礼院士捐出何梁何利奖金、3篇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导师奖金、“全国劳动模范”奖、中医药国际贡献奖等奖金累计40多万元,并面向社会募集资金240多万元注入基金,用于奖励立志成才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资助家庭经济暂时困难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