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集团助内蒙古重点工程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报  发布时间:2011-11-09

  由北京城建集团工程总承包部施工的内蒙古科技馆新馆工程主体混凝土结构日前顺利封顶,为下一步施工铺平了道路。据悉,内蒙古科技馆新馆工程位于呼和浩特市,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工程,总建筑面积48300平方米。该工程于2010年8月18日开工,计划2012年8月31日竣工。

  为建设一座精品工程,北京城建集团工程总承包部组建了一支对科技馆、影院相似工程施工经验丰富、精明强干的总承包团队,进行施工管理。同时,在施工中,该承包部采取样板引路等措施,加强过程控制,严格质量标准,加强原材料质量控制。与此同时,该承包部还采取非常规管理方法,将技术、质量等部门的人员分成两组,打破部门界限,实行区域分片负责制,以确保该工程获得“草原杯”,并争创国家建筑工程鲁班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