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煤销集团煤炭超市、物流项目成功签约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08

  11月1日,山西煤销集团煤炭超市、煤炭物流项目的签约仪式在愉园三层多功能厅举行。煤销集团晋昌源煤炭经营有限公司分别与信发集团签署《山东茌平煤炭超市项目合作协议》、与潍坊中冶煤炭有限公司签署《山东昌乐煤炭超市项目合作协议》、与太原钢运物流有限公司签署《山西晋运物流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煤销集团副总经理张树主持,副总经理张银元代表煤销集团讲话。

  煤炭超市、煤炭物流项目是山西煤销集团延伸产业链,加快由煤炭运销向专业化煤炭物流产业转型跨越的重要项目,而山东聊城、山东潍坊作为重要的交通要塞和良好的物流节点,太原钢运物流作为物流配送的先行者,为合作提供了基础。

  此次签约的三个项目是山西煤销集团利用集团煤炭资源优势、营销网络优势、管理服务优势和通道资源优势,建设集煤炭采购、选配、仓储、运输、信息、金融、结算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煤炭超市和物流公司。项目主要致力于建设以煤炭公路物流为主营业务的现代物流公司,在煤炭物流供应链、煤炭物流相关业务、物流管理及物流信息平台等四个方面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