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电集团与长庆油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08

  11月3日,陕西省地电集团与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在“十二五”时期进一步建立和巩固中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国企强强联合作出良好示范。
 

  陕西省地电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刘斌与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再生分别代表双方企业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十二五”期间,陕西省地电集团将在电网建设等方面继续不断加大对长庆油田的支持力度,保证用电项目能够及时、高效地用好电,为长庆油田发展提供优质可靠的供电支持和细致周到的专业服务。双方在电网和油气化工项目建设上将统筹规划、综合考虑,促进电力与油气项目共同发展。双方还将建立企业战略发展合作联络机制,半年召开一次联络会议,加强相互之间的联系、沟通和协调。

  陕西省地电集团总会计师黄蛇楼、长庆油田总经理助理陈永康分别代表各自企业讲话,一致表达了继续加强合作、互相沟通、共同发展的意愿。签字仪式由陕西省地电集团副总工程师陈增发主持。

  签署协议之前,刘斌率计划基建、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部门负责人考察了长庆油田公司数字化生产运行中心,对该公司“让数字说话 听数字指挥”的信息化系统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对建立联系协调机制以来取得的工作实绩进行通报,并就进一步落实协调沟通、共同统筹发展等事项加以研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