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加速风电产业全国布局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03

  日前,上海电气风电设备黑龙江有限公司在黑龙江北安庆华新能源战略产业园内揭牌投产。上海风电设备黑龙江公司是上海电气风电公司继临港基地、东台基地之后的第三个制造基地,也是电气风电公司在外埠建设的第二个制造基地,投产后每年能生产100-120台两兆瓦风电机组。上海电气正加速风电产业全国布局,“十二五”期间,上海电气风电公司计划形成包括临港、东台、北安及内蒙、西部和南部地区等五六个制造基地,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0亿元的战略目标。

  目前,上海电气风电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太仆寺旗的战略合作协议已经签署;此外,上海海上风场工程规划于今年9月获得国家能源局的正式批复,规划总装机600万千瓦,将优先开发东海大桥、奉贤和南汇地区的海上风场,新增装机60万千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