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电用上“邯钢造”

文章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时间:2011-11-02

  10月25日,在天津港口码头,装载着邯钢公司生产的无锌花环保镀锌板的巨轮,缓缓离开码头驶向美国。这是继汽车板出口菲亚特之后,“邯钢制造”再一次进入国际高端市场,对提升产品竞争力,扩大邯郸市在海外的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邯钢本次出口美国的镀锌板共710吨,厚度为0.47毫米和0.48毫米,宽度为1219毫米和1524毫米,锌层厚度分别为90克每平方米和250克每平方米。主要用于室内豪华装修和家电制造等高端领域。合同中要求执行美国标准,不含铅、锑等有害元素,符合国家节能减排要求;且对产品的薄度和宽度、表面质量、板型以及包装等均要求极高;邯钢新区冷轧厂认真制定生产方案,对关键设备重新进行标定;生产中,采用先进工艺并根据设备运行情况实行动态控制,保证了产品的顺利下线。经检验,产品锌层厚度,表面质量,所有指标完全达到合同要求。

  目前,邯钢镀锌板已成为国内外30多家知名家电、制造企业的主要生产原料,先后出口欧洲、西班牙、韩国、巴西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