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山东发电公司与北京京煤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网  发布时间:2011-10-28

  10月26日获悉,大唐山东发电公司与北京京煤集团公司签署了开发新能源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这是该公司继与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签署开发协议之后的又一个新进展。

  根据国家新能源政策、北京市“十二五”能源规划和加快建设“三个北京”功能定位要求,山东发电公司与京煤集团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在风力发电方面,利用大台林区主沟北侧海拔1100至1300米的山顶区域,开展5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的前期论证和建设风力发电工程。在光伏发电方面,利用甲方大台林区内符合建设条件的荒山荒地建设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山东发电公司在北京地区的发展拓宽了道路,也将促使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深合作,在实现双赢的基础上,共同为国家新能源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京煤集团表示将以当地的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全力促成项目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