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同仁堂迪拜开店 将拓展中东市场

文章来源:千龙网  发布时间:2011-10-27

  北京同仁堂中东旗舰店10 月18 日在中东海湾国家阿联酋迪拜城开业,作为国内中医药界进军中东市场的第一家企业,同仁堂就此迈出开拓中东市场的第一步。

  北京同仁堂海湾有限公司的中医药诊疗中心位于距迪拜市中心5 公里处的“健康城”内,健康城是迪拜政府花费18 亿美元打造的中东地区综合的医疗健康产业自由区,是一个融合东方医学和西方医学的健康服务中心。新开业的 北京同仁堂海湾有限公司中医药综合诊疗中心位约300 平方米的店内,供应近百种常用饮片和已在当地注册的九种名优中成药,并配有专家坐诊服务。

  开业当天,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的夫人哈雅公主和同仁堂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丁永铃共同为诊疗中心揭牌剪彩。 同仁堂医馆馆长关庆维和同仁堂青年中医专家李智还通过举办养生讲座、义诊等形式,传播中医药文化。

  目前,具有342 年历史的同仁堂,采用“以医带药、医药结合”的经营模式,已在16 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57 家药店,地域包括中国港澳台、东南亚和欧美等。北京同仁堂落户迪拜健康城,是同仁堂有计划、有步骤地向海湾乃至中东拓展的起点;除提供医疗服务外,北京同仁堂还携手阿布扎比、迪拜等地孔子学院,在中东地区大力推广中医药文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